【图】卸妆油和卸妆水哪个好 带你快速区分

2017/11/6 13:31: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完美的妆容很重要,不过带妆一整天后有效的卸妆更重要。如果卸妆不够干净,那么残留的化妆品会堵塞我们的毛孔,进而引发一系列让人心塞的皮肤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之前朋友们都是简单的使用洗面奶来卸妆,不过随着彩妆产品的持久性越来越强,洗面奶不能彻底的清洗干净脸上的化妆品。目前来说,卸妆油和卸妆水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使用,那么这两款产品到底有哪些区别呢?大家需要清楚的一点就是卸妆油和卸妆水没有太多的可比性,两款产品都有它们各自的优点和缺点。

来源:站酷

如果你只是化了一个淡淡的妆,那么推荐你使用卸妆水,卸妆水的质地很温和,涂抹在脸上也不会有太强的刺激感,用起来的感觉就像爽肤水一样。卸妆油就比较粘稠,很不容易洗干净,但是可不要小看它的清洁能力,卸妆油的清洁能力十分的强大。如果你画的是舞台妆或者是彩妆,卸妆水可能不会有效地清除脸上的化妆品残留物,这个时候就要使用卸妆油。

另外,卸妆时卸妆产品的使用顺序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使用的是卸妆水,那么,先将它倒入手心再轻轻地拍打在脸上,注意涂抹均匀,过一小会,再用清水彻底的清洗干净。如果是卸妆油的话,先卸掉口红,一点点的来。用力不能太猛,不然会伤到我们细嫩的皮肤。

不管使用哪种产品之后都要用洗面奶再洗一遍脸,因为卸妆油和化妆水中都含有较强的化学物质,它们残留在脸上比彩妆产品的危害更大。千万不能省略卸妆的步骤,为了肌肤的健康,要保证彩妆彻底的清洗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