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自己烫发步骤 正确方法教给你

2017/12/1 14:59: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一个可以提升形象的方法,一些短头发的男生可以通过吹风造型来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有型,而对于一些长发的男生来讲,每天打理似乎有些太麻烦,所以烫发是不错的选择。

现如今,发型就好像是自己的第二张脸,发型决定着你整体形象的美感。好的发型会衬托出你的气质,更加能吸引别人的眼光;而不好的发型会使你缺失整体的美,即使你的脸多么好看,也会被丑陋的发型扣分。对于长头发的男生来说,我建议他们可以选择烫发来做出属于自己的发型,而且也能方便的打理自己的长发,这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在外面自己烫发少说也要上百,还不如自己动手烫发,很多人对此都是盲目的,不知道如何自己烫发。不用怕,接下来就由小编来告诉你烫发的步骤,让你们有一个完美的发型!

第一步:洗发。洗发时要用偏碱性的洗发液,这能更好的吸收油脂,祛除表面脏东西,软化发质,使头发更加光滑细嫩。只有洗发的质量过关,烫发的效果才完美。

第二步:用吹风机吹干头发,祛除湿度,使头发不流水,接着围上围布和披肩。

第三步:用药水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用陶瓷卷杠将头发卷到自己所需要的位置上,注意卷的位置要到位,不然在固定时发型没达到适合自己的地步。

第四步:固定好了之后用仪器对头发进行加热,加热的时间大概是10分钟,这是为了确保把药水的湿度除去,并且进一步固定住发型。

第五步:对头发进行冲水,这是为了除去味道。

第六步:再一次吹干,除去滞留的水分,这样烫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