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使用顺序有讲究 夏日必备保持白嫩肌肤

2017/3/25 16:47:13 作者:M6-ce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打着防晒隔离一体的产品并不少,但防晒隔离究竟起到的作用是什么。带有防晒值的隔离霜简直就是懒人必备,简化步骤的同时达到保护肌肤的作用,

气温开始慢慢回暖,夏天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太阳晒在脸上和身上暖洋洋的,甚是惬意,但紫外线不得不防。空气中的雾霾,阳光中的紫外线,电子产品的辐射,化妆品中的添加剂,使用隔离霜进行隔离,形成保护层,阻断一切破坏皮肤的可能。涂抹隔离霜之后一定要卸妆,即用洗面奶或专业清洗进行面部清洁,以防皮肤黯淡无光,日积月累皮肤便会开始松弛。

现在常见的隔离霜不外乎两大类。一类是妆前乳,化妆人士必备的产品,彩妆中所含有的化学成分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伤害性,使用隔离霜相当于是在肌肤与彩妆之间夹了一层保护。隔离霜的使用能为后期的化妆带来铺垫性的作用,使妆容更加服帖,显得肌肤细腻光滑。另一类则是在隔离霜中加入防晒成分,这便成了现在多见的防晒隔离霜,且这一类大多是物理防晒隔离。

防晒和隔离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呢?防晒霜简简单单,就是起到了防晒的功能,防晒并不是防止皮肤变黑,防晒霜中所含的抗氧化,维他命等成分纯粹地减少空气中的灰尘及阳光紫外线的伤害。隔离霜中则添加了较多的美肤成分,可以有效地起到提亮肤色,修饰皮肤瑕疵的功效。防晒霜外瓶上所写的SPF是指防晒时间,一个SPF是15分钟,若显示SPF50,防晒时长则高达10个小时。防晒隔离一体化,节约了时间的同时双管齐下,甚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