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又实用的去屑方法   让你轻松告别头皮屑

2017/11/29 14:03: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说起头皮屑就让人烦恼,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不洗头又感觉瘙痒难耐,但是洗了头之后满头的头皮屑真是让人尴尬不已,那去头皮屑到底有什么好方法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还在没完没了的抖头皮屑吗?还在不过寻找去头皮屑的神奇洗发用品吗?别担心,今天就教大家几个简单的去头屑妙招。

菊花大家应该常见吧?其实你不知道的是菊花除了以泡茶喝清热解毒之外还可以用来去头屑!将少量的菊花用水泡开,等到水将菊花的精华之液泡出汁后晾凉然后用来洗头。清凉解毒的菊花茶能够有效的清洗头皮上的杂质,而且还能够对头皮瘙痒和头皮屑的问题起到很好的抑制作用。不仅如此,洗完之后头发还能更清香。

苹果醋是很多女生常喝的饮料。但是用苹果醋来洗头也有很大的用处。苹果储尝起来虽然有点酸,但是它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维生素对头发干枯毛燥易打结的问题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而且还能够更好的清洗头皮,改善头皮屑的问题。

使用的时候不要直接倒在头上,而是在稀释过后用喷雾的形式喷在头发上,也可以喷在手上,用按摩的手法将苹果醋揉到头发里。如果没有苹果醋的话也可以用白醋代替,但是需要在稀释时水的比例更多一点,免得味道太大闻着难受。

可乐洗头大家都听说过吧,用可乐洗头的好处是既能够将头发变得更加柔顺蓬松,也能够将头发里的头皮很好的清洗干净,避免头发干了之后头皮大片掉落的现象。可乐洗头时直接将头发浸泡在可乐里,像平时洗头那样步骤完成就可以了。

啤酒染发大家可能都听说过,而且用啤酒染出来的颜色能够更加的好看,但是用啤酒来洗头能有什么作用呢。用啤酒洗头的话能够提亮发色,而且在少量酒精的作用下头皮屑可以很好的被清洗干净,并且使头皮得到很好的滋润,就不会出现严重的掉头皮屑的现象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