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去皱纹用什么好 掌握四个秘诀即可

2017/12/2 11:0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护肤现在已经不再是女士们的专利了,很多男士们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肌肤问题。现在给大家推荐几个男士去皱纹的方法,如果你也想要消除皱纹,那就赶紧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都说男人并不会很容易显老,但是如果脸部布满皱纹,就很容易让人看出实际的年龄。虽然说成熟的男人看起来更加魅力无穷,但如果看起来更加年轻,也会让自己更有魅力。所以要做好日常的肌肤保养,特别是掌握一些去皱的小技巧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这些去皱小妙招,让你做一个看起来成熟又年轻的花美男吧!

来源:站酷

1、如果皮肤缺水就很容易会失去弹性,从而容易产生皱纹。因此每天清洁脸部之后一定要先利用补水的产品轻轻按摩长满皱纹的部位,这样子可以给皮肤补充更多的水分,而且还能够有效减轻以及消除脸部的皱纹。

2、银耳也具有消除皱纹的好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利用银耳煮成汤水,接着再利用一次性面膜纸,将其浸透银耳水以后再敷在脸上。只需要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将脸部的皱纹慢慢消除,效果也十分显著。

来源:站酷

3、因为深海鱼油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而维生素E具有抗衰老的好处,也有助于消除沉积在脸部细胞当中的脂褐素。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有效改善细胞的功能,具有淡化脸部皱纹的好处。而且护肤方式也很简单,直接将其涂抹在脸上,十五分钟即可洗干净。

4、除了上述讲到的方法之外,还可以准备一条丝瓜,将其切成丝再榨成汁,再加上蜂蜜、面粉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脸上,十五分钟后即可清洗干净。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脸上的皱纹减少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