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实用的皱纹消除法 祛除面部细纹就靠这三招

2017/9/17 7:0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的皱纹是让很多人都烦恼的肌肤问题,就连很多年轻人也难以避免这样的烦恼。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有效预防皱纹的产生呢?而对于已经出现的皱纹,又该如何祛除呢?

来源:站酷 作者:Africa Studio

对于现代的人们来说,皱纹可不再只是老年人的专利,生活中精神压力的加大,经常加班熬夜,以及情绪上的暴喜暴忧,都可能导致皱纹的产生。很多人可能才刚过30岁,眼部就已经出现细纹,还有笑纹,抬头纹等各种让人讨厌的皱纹。

来源:站酷 作者:transurfer

那么对于这些已经出现的皱纹,我们应该如何进行控制和消除呢?下面这几点建议,相信大家一定会需要。

一、控制情绪,保持心境平和

很多年轻人的皱纹,都是因为情绪和面部表情导致的。所以要想预防和祛除皱纹,首先就得学会保持情绪的稳定,尽量少做夸张的表情,少忧思,少皱眉头。

二、给皮肤补充足够的营养

皱纹的形成,究其根本原因就是因为皮肤水份和营养的流失。而抗皱祛皱护肤品也是通过给肌肤补充营养来达到其效果的,所以一定要坚持使用。必要的时候,还可以使用针剂,例如玻尿酸,进行快速补充。

三、坚持面部按摩和提拉

对整个面部进行按摩,对皱纹高发的部位进行重点提拉,能促进面部的血液流动,增强肌肤细胞活力,也可以让已经松弛的部位慢慢地变得紧致。而如果在按摩的时候,配上专门的有收敛紧致功效的按摩霜,祛皱效果会更佳。

另外,维生素C是种可以让肌肤细胞再生,延缓衰老的物质,需要长期保持足够的摄入。而生活中很多食物都富含维生素C,例如:猕猴桃、樱桃、西红柿、柚子、芹菜、草莓等,平时可以适当多吃,对预防皱纹很有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