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扎好看 这些方法你试过吗

2017/6/11 15:52:18 作者:M21-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生觉得扎头发太麻烦。因此,出门的时候都是草草扎一个马尾就了事。也正是因为这样,马尾辫几乎是最常见的一种扎法。不过,虽然常见,但是马尾辫依然有许多玩法。

马尾辫虽然常见,但是绝对不简单。你千万不要小看马尾辫,它的扎法可是非常多变的。通过不断的变形,马尾辫能够扎出许多形式。这其中,有简单的,也有复杂的。但是只要你选择正确了,它就能够很好地凸显你的气质。

女生梳马尾辫其实有很多好处。它不仅让你整体显得更加清秀,同时也帮助你更加干练。扎了马尾辫,你不用担心碎发干扰到你工作或者学习。

马尾辫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容易梳的。不管是哪种类型的马尾辫,基本都不会太难处理。

在梳马尾辫的时候,其实很多东西都是非常随意的。比如你可以梳的高一些。这样处理的辫子会显的你特别阳光朝气。同时,辫子高一些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头发不会盖住你的脖子。长发女生应该都有同感,那就是头发放下来的时候会挡住脖子。这样的话被盖住的部位会非常热,特别是夏天的时候。

不过,如果梳的低一点的话看起来也是非常顺眼的。这样的发型往往会让你看起来比较贤惠,同时也有一些知性的味道。因此,高马尾一般是学生或者年龄较低的女生扎。而选择低马尾的一般都是家庭主妇等。

当然,马尾辫肯定不止高马尾和低马尾两种区别而已。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其实可以把马尾辫处理出许多花样。

比如,你可以把头发烫卷了再扎起马尾辫。这样处理的话辫子会非常蓬松,看起来有些俏皮的味道。而且,你也可以给发型染上个喜欢的颜色。同时,你还可以在马尾辫的基础上编织出许多形状,比如麻花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