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可爱丸子头的扎法 拯救手残党的小姐姐

2017/11/7 11:2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少女心的小姐姐们都比较喜欢扎美丽可爱的丸子头,主要的原因就是它特别的减龄俏皮。尽管这款发型十分的受欢迎,可是还是好多小姐姐们扎不好这款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丸子头的美丽的外观,十分的俏皮可爱。一个小巧的可爱的头上面,顶着一这个小小的圆球的,看起来真的十分的可爱软萌。如果小姐姐们在夏天扎一个这样的发型,一定会觉得十分的减龄清新。这不仅可以散热还可以让你的整个人都变得特别的有精神。减龄的必备发型,加上小姐姐的满脸胶原蛋白,还有精心护肤出来的完美脸庞,真的分分钟减龄10岁。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惹众人喜爱的这款丸子头,不知道小姐姐们扎得好吗?如果不太会也没有关系,小编现在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丸子头的扎发方法。首先我们可以把所有的头发都分成发量相等的左右两部分,然后就分别把这两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这里扎马尾的时候需要注意是要扎两个,然后是马尾的位置要有讲究,必须是要挨在一起,不要分得太开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扎好两个马尾以后我们就可以它们都分别变成精致的辫子,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辫子要编的文艺精致一些,这样的话才可以盘出美丽的丸子头。现在我们就可以把刚刚编好的辫子分别盘在扎马尾的橡皮筋上,交叉缠绕的话会更好的美丽好看。

除了编上辫子来盘丸子头,也可以直接扎好丸子头。这就需要小姐姐们首先把头发分成上下左右四个部分的头发,然后再先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下半部分的头发就绑在上半部分的位置上,再把这部分的头发盘成一个丸子头的样子,再把左右的头发依次盘在头上就完成了。这款丸子头是不是特别的文艺清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