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卷发保持 这些妙招你知道吗

2017/12/2 14:19: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美丽从头开始,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去弄自己的发型。对于女生来说,烫发是一个大家都偏好的选择。但是卷发如何保持成了一个难题,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

在理发店刚烫完头发回家,头上难免会留下药水的味道,但我们不要尽快去洗它,尽量让它保持3到4天左右,这样头发的定型效果会更加好。早上起来梳头,不要把它梳得非常的整齐,这样的话头发卷度就不明显了,然后再抹上一些弹力素,或者定型啫哩。这些事,头发刚烫前几天的打理技巧,下面我们要说一说头发后期的保持定型问题。

洗完头发以后,我们应该将头发稍微擦干以后再吹。在吹的过程中,要提前把头发上的界限分清楚,这样从头到尾来吹比较容易吹干。但头发也不能吹的过干,这样就不方便后面的定型。吹后面的事候要从后脑勺把头发分为左右两部分,然后用卷梳根据自己头发卷曲的方向来边吹边卷,或者用手揪住一边头发不停的转动,这也起到了卷梳的作用。

头发越到后期卷曲的程度就不那么明显了,所以我们可以自己买一个卷发棒,利用闲暇的时间把自己的头发根据以前的卷曲程度来烫卷。但要注意头发分成一小缕一小缕的,这样烫的话,保持的时间会更长。当然我们也可以利用一些小的工具,来帮助头发定型。

比如在睡觉的时候,可以戴一个帽子,把头发藏进帽子里面睡觉,这样就不会压着它,使它的形状改变。或者是用一些海绵卷发器,把头发卷起来之后再睡觉,这样第二天拆开来看头发会更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