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 教你怎么扎

2017/10/2 13:05: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长的头发一直都是气质的,妩媚的象征。长发披肩只要站在那里,就是妥妥的气质美女一枚。但是在炎热的夏天。长头发就成了困扰,下面就来告诉你怎么扎吧!

首先来看图一,这样的发型扎法是不是一看起来就非常有气质呢,妥妥的氧气美女,光是背影也能是背影杀手一个。那么,长发怎么扎马尾才显得时尚而又不那么普通和烂大街呢。首先,你想要像图一的发型,就得拥有一头长卷发,长卷发因为自身的弧度,扎起来自带美感!在绑起来以后顺手抓一下发根,营造一种蓬松的感觉。

接下来告诉大家怎么扎一款披肩的低马尾,就是像图二那样的了。首先,把头发上下分成两部分,下面的用发圈扎好,上面一部分就抓起来,再卷一下扎回去,完了以后就用手抓一下上面部分的头发,就能营造出一种蓬松的感觉。这种发型稍微有点正式,适合参加正式的晚会,比如婚宴还是酒席什么的。

然后在图二以后可以加一些改进的就是把上面部分的扎发改成编发,步骤也是,先把分好的下部分扎好扎稳,然后上面部分编程蜈蚣辫再扎好,然后用手抓一下营造一种蓬松的感觉。这样的低马尾加上蓬松的感觉,会显得非常的雍容华贵,如果你去参加什么正式的会议,可以选择这个扎法,正式又干练。

其实,普普通通的扎法也可以很好看,只要在一些小细节上面做一些改变就可以了。小编觉得比较适合大众的,比较方便的扎法就是平常的扎高马尾,然后用手抓一下发根,再让两鬓的散发自然落下来,这样就是一款好看的蓬松马尾发型了!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