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菜祛斑的制作方法 你都了解了吗

2017/12/2 15:01: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场上出现各种各样的祛斑产品,祛面霜、祛斑面膜等,这些东西都会有很多副作用,它里面的化学成分会对人体肌肤造成伤害。现在为大家推荐一种祛斑方法,那就是香菜祛斑。

来源:站酷作者:Yuliia Kononenko

我们听过很多种祛斑方法,激光祛斑,祛斑霜等祛斑产品,但你知道香菜也可以祛斑吗?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香菜可以食用,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它可以用来驱寒,健胃消食以外,还可以祛斑。

现如今市场上出现各种各样的祛斑产品,祛斑的洗面奶、洁面乳、面霜等,这些产品花费很高还会有很多副作用,它里面的化学成分或多或少都会对人体肌肤造成伤害。因此我们需要选择一种更安全的祛斑方法,那就是香菜祛斑。

香菜如何祛斑呢?

首先,我们要将香菜清洗干净,然后在锅内导入适量水,等水烧开后放入香菜,煮沸5分钟,然后把香菜水倒入洗脸盆中,待水变温和以后便可以洗脸了。

洗的时候配合脸部按摩效果再好不过了,因为这样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推动脸部血液循环,长期以往坚持下去,脸上的色斑就会逐渐变淡减弱到后来消失不见。

香菜祛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祛斑方法了,在早晨和晚上都可以使用,祛斑效果也十分明显。

在预防雀斑的时候还应该注意一下几点:

1、避免阳光直接暴晒到脸上,尤其是夏天。因为过强的紫外线很容易对人体肌肤造成伤害。

2、不要滥用外涂药物以防有其他副作用出现。

看了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香菜祛斑有所了解了吧!但需要指出的是,香菜祛斑并不能从根本上去除,它仅仅能够做到有效缓解。根本方法还需要调理好自己身体,防止毒素堆积在体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