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用 正确掌握让你成为彩妆达人

2017/9/30 14:35: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是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的一款产品,它可以将你脸上的瑕疵进行很好的掩饰,让你的肌肤变得水嫩白皙有光泽,那么气垫bb霜应该怎样使用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喜欢化妆的女生都知道,气垫bb霜是我们化妆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有了它我们的整个妆容才可以完成,由此可见气垫的重要性。那么使用气垫之前我们需要对皮肤进行一些处理,首先我们应该将面部清理干净,之后再进行补水,这样我们的皮肤状态才会很好,同时也比较容易上妆,那么再使用气垫bb霜时就比较贴合我们的肌肤,从而让妆容看起来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妆前的护理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用气垫对皮肤进行上妆了。首先我们要确定皮肤比较湿润时才可以使用气垫,如果皮肤比较干的话我们用气垫后会感觉脸比较紧绷,而且还会起皮,那么这样整个妆容就非常失败了。那么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应该对皮肤进行测试,如果还是干的话就进行补水,之后我们再使用气垫。虽然比较麻烦,但是画出来的妆容好。

气垫bb总体来说其遮瑕能力还是非常强的,皮肤上的缺点都是可以用它来弥补的,可以算得上是女生的大救星。但是尽管气垫的功效如此之多,我们还是不可以经常使用的,因为气垫是一种人工制成的化工产品,即使价格昂贵的气垫其中也是含有一些对于我们人体有害的化学成分。经常使用对于皮肤会造成一定的损伤,因此,我们应该适量的使用气垫bb霜。

对于化妆品,我们是可以使用,但是不可以过度的依赖它。长期的使用化妆品是会造成毛孔堵塞的问题,除此之外,还会造成其它一些肌肤问题。因此,大家一定要适量使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