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前调中调后调是什么意思 让你保持芬芳怡人的小秘诀

2017/10/28 16:51:13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古代开始,芬芳馥郁就一直是美丽女性给人留下的美好印象之一。爱美的女性为此想尽办法。随着技术的发展,香水的诞生帮助很多女性完成了愿望。那么香水该如何使用呢?

来源:站酷

在我国古代,已有洗花瓣浴等方式来让爱美的女性保持体香了。比如杨玉环等等。而渐渐的,一身淡淡的香气也成为了美丽女性的代表之一。于是,承担着人们对于美丽的渴望,香水诞生了。

虽然香水使用起来十分简单,但想要达到想要的效果却是不易。而其中十分重要的就是掌握香水香气的节奏。即香气的表现程度。就是大家经常听到的前调后调。

来源:站酷

那么它们是什么呢?又该如何分辨呢?本篇文章将进行简单讲解。

可以说几乎所有香水,它们都会注明其所有的前调、中调、后调。由此可见,这并不是只有三种香水复合而成的香气。那么它们都是什么含义呢?

前调

一般来说,这种香气是指在涂抹香水后的十分钟内。它也是香水给人的第一感觉,多为挥发性较高的物质混合酒精所挥发产生。切记,不要只根据前调来选购。

来源:站酷作者:Kiselev Andrey Valerevich

中调

在前调渐渐消失后,又一种味道开始慢慢地出现。一般持续时间可达两个小时至五个小时之久。这也是人们喷洒香水所期望的表现味道。也是十分适合展现给外人的味道。

后调

在香水味道基本挥发完毕之后,所剩下的淡淡香气就是后调了。因为这种味道融合了人身的体香,所以难以分辨,且停留时间也十分久,经常能多达数日。

当然,香水的味道不一,各位爱美人士选用之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尽量用中调来判断是否需求此款香水。另外,也有极少数香水是不分前后调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