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内黑色素如何排除 还你白皙皮肤只要简单方法

2017/12/3 11:55: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素不仅会让你的皮肤变黑,而且还会产生更多的皮肤问题。所以我们在平时生活中需要调整自己的饮食,加快身体黑色素的排除。下面大家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一、水果。

维C能够让你的皮肤代谢变快,从而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皮肤问题也会更少。这些水果中的抗氧化功能除了能够击退身体的黑色素以外,还能帮助你抵抗自由基的生成。让你的皮肤更细嫩。

枸杞等中药中也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除了吃水果以外,平时多用枸杞泡水喝,能够很好的让你黑色素被清除。黑色素会形成脸上的斑纹和一些沉积。严重的可能会导致紫外线过敏或者皮肤癌扥问题。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黑色素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二、喝水。

喝水能够加快代谢,从而也就能快速代谢掉身体的黑色素。常喝水的人不仅身体更好,而且皮肤也会更加白皙。这就是因为黑色素被代谢掉的关系。柠檬水不适合在白天喝,因为维C会让你的皮肤具有吸光性,反而会吸收黑色素。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三、运动。

排除身体黑色素的方法还有运动。适当的运动能够让你皮肤中的自由基被破坏,从而更好的保养皮肤。经常运动也有抗氧化的功能,所以我们想要对抗黑色素,方法有很多。坚持吃水果并且坚持运动就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白皙又细腻。

除了我们上面说的这些方法以外,少晒太阳或者避免阳光直射都能够让皮肤的黑色素被排出。因为当黑色素和紫外线接触会出现很大化学反应,你是否发现自己的皮肤毛孔变粗或者开始长斑?那就是因为黑色素太多的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