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眉笔画眉好看 教会你一分钟画好眉

2015/10/13 14:34:08 作者:O-luo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眉笔怎么用吗?眉笔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用,但是画得不好就会很不自然。不同脸型画眉的用法也不一样,下面教你眉笔怎么用才能画出自然漂亮的眉形。

你知道眉笔怎么用吗?眉笔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用,但是画得不好就会很不自然。眉笔怎么用才自然呢?拉线眉笔怎么用呢?不同脸型画眉的用法也不一样,下面教你眉笔怎么用才能画出自然漂亮的眉形。

画眉要注意:眉型最重要的是讲求两边的对称,在画眉时不要太急想一气呵成,慢慢比较两边是否均衡,不要刻意描绘太多而造成不自然的眉型。如果觉得眉毛总是画不好时,建议你尝试把硬芯眉笔削成扁平斜刀型。

用眉笔或眉粉对眉毛作修整,哪一种更好?

不管您的眉毛是否浓密,倘若您没有修眉的习惯,一支削得很好的眉笔是很实用的。当然,尾部带有眉刷的那种眉笔使用起来会更灵便。而使用眉粉则较为复杂,宜用刷毛细而硬、刷面斜的眉刷,蘸着粉细细地扫刷。眉粉可以得到一种更为自然的效果,尤其能使稀疏的眉毛变得较为浓密,但较之眉笔的使用,操作手势更讲究技巧。

注意先画轮廓线,再画内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