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您卸妆油怎么用 保持手掌干燥后用温水清洗

2017/4/14 15:07:18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是一种用于卸妆的护肤品。卸妆油的原理是“以油溶油”。卸妆油里的主要成分是油脂和乳化剂。其中的油脂可以卸掉彩妆,乳化剂可以让卸妆油更好清洗。

卸妆油,是一种用于卸妆的护肤品。卸妆油的原理是“以油溶油”。这是因为彩妆中都含有大量的油脂,若是用普通的洁面产品去卸妆,就需要加大洁面产品中的去脂物的含量,而这些去脂物的含量越高,对皮肤的刺激性就会越大,所以,相对来说,“以油溶油”的卸妆油对皮肤的伤害会小的多。

卸妆油里的主要成分是油脂和乳化剂。油脂可以卸掉彩妆,乳化剂可以让卸妆油更好清洗。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使用卸妆油呢?

第一步,准备好干燥的化妆棉。脸上的妆容,一般都是眼部和嘴部比较浓,所以先卸眼妆和唇妆。化妆棉一定要是干燥的,在上面沾满足够的卸妆油,把化妆棉敷在眼睛和嘴唇上,让彩妆和卸妆油轻轻的融合。过几分钟后,用化妆棉轻轻地来回擦动。尤其是眼睫毛和唇膏的部位,要仔细的轻轻地擦动,不能留死角。

第二步,保持整个手掌的干燥。在手上倒入一些卸妆油。把卸妆油涂抹在脸上,要涂满整个面部。然后用手指的指腹轻轻地按摩,仔细的抹匀,直到脸上的彩妆完全的浮现出来。第三步,用大量的温水清洗。用温水,尽量的把脸上的彩妆和卸妆油都洗掉。注意一定要用温水,因为冷水会让油脂凝固,脸上会感觉非常不舒服。

第四步,换一盆温水,用普通的洁面乳或者洗面奶再清洗一遍脸部。这样,才算是真正的完成卸妆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