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脱毛后还会再长吗  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2017/12/3 12:31: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爱美,但是随着年龄和生理的变化。腋下腿上也会慢慢长出许多毛发。于是很多人就采用激光脱毛来脱毛。这样的方式真的有用吗?会不会又长出来?让我们来看看。

来源:站酷

激光脱毛是现在种非常流行的脱毛方式。因为它见效很快,而且直接去专门的机构做就可以了。不用自己在家涂抹各种脱毛膏,还起不到什么实质性的效果。所以大家一般都愿意选择这种方式。但是大家都很担心一个问题,激光脱毛以后会不会再长出来呢?今天小编就来解答你的疑惑。

激光脱毛复发可能性跟这几个因素有关。1.是否是去比较好的医院或者是大型的美容机构做的这个手术。它们更有权威性和专业性,做的比较彻底。所以再长的可能性很小。但你如果贪便宜的价格,去一些小美容院弄的。去除的不够干净,以后长的更快。摸起来还刺刺的。好的医院价格虽然高点,但是更加有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2.跟做手术的次数也有关。如果只做过一次激光脱毛远远是不够的。也不能彻底的破坏毛囊。后期还有可能恢复,促使毛发继续再生长。所以说激光脱毛就是一个长期的疗程,一般来说要做3次以上,才能彻底的除毛。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那么激光脱毛手术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呢?答案是否定的。这就是它的优势。因为它只会破坏毛囊,而不会伤害到皮肤的组织,非常安全而且稳定,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做。

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各种激光设备也越来越先进了。而且只需要短短的半小时差不多就可以完成。是不是非常省心省事呢?相拥有光洁的美腿,那就赶紧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