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快速去黑头 这几个方法很管用

2017/11/27 15:15: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照镜子的时候,经常会发现鼻子和脸颊附近的地方有一些黑色的小颗粒,这就是黑头。它们看上去很脏,所以很多人都想将其弄掉,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有效去黑头的方法。

来源:站酷

黑头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因为基因的变化,每个人体质是不一样的,所以毛孔的粗细程度以不同,要是毛孔太大,很容积存脏东西,慢慢就形成了黑头。而有的则是因为长期受阳光的照射,导致皮肤表面的细胞发生了代谢异常,造成肌肤某些组织没有了原本的弹性。还有一些人之所以长黑头,是因为对皮肤的清洁过度,破坏了肤表角质。

怎样才能正确地解决黑头的问题?以下这些小妙招很管用。

第一,将乳液型以及泡沫型两种洗面奶混合着洗脸。首先,每天清洁面部的时候,先抹上乳液洁面奶,仔细按摩拍打,将脸上的油脂全部溶解掉,再冲洗干净。

然后选用泡沫型的洁面液再洗一次,为肌肤提供一定的水分,从而达到保湿的效果。长期坚持下去,就会发现自己脸上的黑头垃圾都不见了。

第二,用淘米水去黑头。洗过大米的水里面含有去渍的成分,并且没有任何的化学物质,使用它洁面,不仅能有效去除毛孔里的脏东西,还能护肤,使得面部白皙清透。

第三,盐加牛奶也可以很好地清洁脸部。将盐兑在牛奶里面,但是不要让它完全融化,要保有颗粒,再蘸一些在手上,按摩鼻头,就可以将皮肤里的垃圾给弄出来。

第四,蛋清也能用来去除黑头。准备好化妆棉,然后打一个鸡蛋,将蛋黄与蛋清分离,留下蛋白涂抹在脸上,将化妆棉覆盖在上面,等十多分钟撕下即可。

这些办法大家要记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