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方法有效美白牙齿 笑得更加自信

2017/12/3 12:53: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但如果是满口大黄牙的女生呢?牙齿的美观可以影响整个人的外貌和气质,而白又是漂亮牙齿的必备条件。美白牙齿,有什么有效方法?

牙齿对我们有多重要?没有牙齿,我们既不能咀嚼食物,人看起来也会老不止十岁。爱护牙齿,就是爱护我们的身体、爱护我们的颜值。牙齿是由钙质组成,所以正常的牙齿应该是洁白的,但经过时间推移,食物的色素不断沉积在牙齿上,或者因为抽烟等,牙齿就会逐渐变成黄色或者黑色。

牙齿变色并不是什么罕见的现象了,可以说很少有人牙齿洁白无瑕,除非是经过后天加工的。但是牙齿不好看很影响美观,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牙齿快速变白,让你重获自信呢?

刷牙是美白牙齿的基本方式,它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细菌和食物残渣。小苏打有少许腐蚀作用,早晚刷牙的时候在牙膏上加一点小苏打,几十天下来牙齿会明显变白,大家可以试一试。

大家都知道白醋可以用来美白肌肤,但有多少人知道它还有美白牙齿的作用呢?刷牙之前,将白醋含在口中几秒后吐掉,然后再刷牙,这样也可以美白牙齿。只是醋很酸,如果受不了的话,可以在醋中混合一点水。

除了这些小妙招,大家还可以通过现在发达的医疗手段来美白牙齿。激光美白是比较简单的方法,通过激光将牙齿表面的污垢去掉,这样牙齿会焕然一新。如果牙齿不仅黄,形状还不好看的话,你还可以选择做牙齿贴片,将不好看的牙齿隐藏在里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