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甜美简单编发大公开 这个夏天变身清爽甜美小仙女

2017/8/24 11:22:23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就是成为小公主。被人捧在手心,享受着世间的一切美好。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几十分钟盘发编发将自己打造成小公主,然后就享受着被爱的感觉。

首先就是凸显气质的英式公主头编发;先将额前头发分为两份,但不要分出明显的发线,所以这里可以用手抓出来而不是梳子。然后再分成三份,开始编三股辫。逐步地交错三股辫,这时外部头发也要一点点加入,左右相互交错。可以稍微松一些,让发型有自然的蓬松感,保证不会掉就可以了。另一侧的头发也是如上步骤,然后两股编好的头发放在一起就好了。

第二款就是侧麻花辫公主头;先将所有的头发用梳子梳顺,然后就是分层,上下比例大概是1:2,上面头发较少下面头发较多。然后将两股发丝扭转交在一起,在耳侧用橡皮筋扎好。接着将扎好的马尾分成若干份,选择用梳子倒着梳,这样才能制造出蓬松的感觉。然后将毛躁的头发再分成三份,编成松散的三股辫马尾,再继续用梳子打毛就可以了。

还有这一款温婉范十足的盘发公主头;加上饰品的点缀,真的非常温柔好看。首先扎一个半股辫,注意不要扎得过于紧。然后将扎好的辫子尾部从头发中间穿过。接着就是将剩余的头发和刚刚穿过的头发分成三份,编成三股麻花辫,像上述的那样重复穿过头发,直到发尾剩余的长度刚好可以用夹子固定好。这款公主头如果再加上一些花朵或者饰品修饰会很好看。

只要学会了这几款编发盘发公主头就能圆你一个公主梦,不要再去想着留长发还是短发,现在只有公主头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