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科普烟熏妆对皮肤有什么害处 清洁不干净毛孔会阻塞

2017/9/7 10:27:11 作者:M214-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随着眼妆的推广,更多的女生都挚爱于眼妆,有的追求日系甜美风的,有的追求欧美风的,但是有些人却盲目化眼妆,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讲烟熏妆对皮肤有什么害处。

化妆能让一个人看起来很有精神增加自信,化妆可以改变人的容貌和脸型。化妆可以分为几种,有的喜欢化淡妆(裸妆),有的却喜欢于烟熏妆(浓妆),看个人所爱而选择,虽然人人都知道化妆多多少少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例如烟熏妆,化太浓会阻塞我们的毛孔呼吸,如果晚上没有卸干净的话会残留一些残妆堵塞在毛囊中,造成毛孔扩张或者形成黑头。

如果没有及时卸干净会堵塞毛孔,更严重会引发一些皮肤疾病。在卸妆的时候要选择一些质量好的化妆棉,比较吸收水的柔软棉质料,卸完之后要用洗面奶清洗一遍,然后用清水洗脸,为了能够更好的护肤,洗完脸之后一定要用护肤品,爽肤水是必须的,之后要擦一些补水的水乳或面霜,以防止水分流失起到再次保湿的作用。

当然,眼睛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卸妆的话没有及时卸干净,很容易感染到眼睛,也很容易得眼疾病,平时,早上跟晚上清洗完脸部之后要呵护一下眼部周围,可以擦一些比较保湿补水的眼霜,晚上睡觉之前擦眼霜睡觉可以保湿一个晚上,这点很重要,眼部周围的皮肤是比较薄的,平时如果不多多注意的话很容易长细小的皱纹。

所以平时眼睛的保养还是很重要的,饮食方面,可以多吃抗氧美颜、对身体有帮助的水果,例如西柚、葡萄、猕猴桃等等,更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大的帮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