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周围黑色素沉淀是什么原因 该如何改善

2017/12/3 13:11: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张粉嘟嘟的嘴唇,看上去不仅充满了活力,还特别健康年轻。可是有些人的嘴唇周围老是发黑,就像是长了一圈胡子,十分碍眼。因此要注意改善这种现象。

嘴唇周围色素沉淀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种:

一,要是本人患有瘀血症,那么嘴巴周围的毛细血管就会紧缩,从而导致血液循环不畅,造成色素的沉积。

二,阴虚或是肾虚,则会使得气色不好,身体的毒素堆积起来,显示在脸上,就会让嘴巴边缘看起来黑乎乎一片。

三,唇部周边反复长出疱疹,溃脓之后没有得到好的治疗,那么好了以后皮肤就会变黑。

四,经常用舌头舔嘴巴的人,他们唾液里面的有些酶便会残留在肌肤上,使得其颜色变深。

第五,使用了劣质的口红或是润唇膏。女孩子都喜欢化妆,但是廉价的化妆品里面含有很多有害成分,长期使用就会损坏肌肤细胞。

第六,使用的牙膏质量不过关。大家每天都会刷牙,但是却不知道有些牙膏里含有的成分也会损害到唇部的肌肤。

要是发现自己唇部周围的皮肤颜色不正常,就可以试一试一下这些方法:

第一,补充维生素。色素沉淀多半是由于缺乏维生素,所以日常应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比如菠菜、西红柿、猕猴桃等。

第二,使用激光治疗。有些人天生嘴巴周围就很黑,所以想要使用一些简单的办法解决比较困难,这时候便可以选择去医院做激光手术,可以快速彻底地恢复皮肤颜色。

第三,做好肌肤的护理。如果自身的肤质不好,就十分容易引起色素的沉淀,所以要注意护肤。

祝愿大家的唇部都能粉嫩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