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如何消除 教你用一些生活中的小妙招

2017/10/29 13:11: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出现脂肪粒多数是因为近期身体出现内分泌失调导致,脂肪粒就是一种白色小硬疙瘩,一般长在眼睛周围。出现脂肪粒让脸部显得很难看,那么我们可以用一些方法把它清除掉。

脸上的脂肪粒一般会比青春痘小,而且是白色的小颗粒。这种脂肪粒不会像青春痘那样很痒,但是这种小颗粒会影响到皮肤的美观。

每个姑娘都想脸部皮肤光滑细嫩,都想把这种脂肪粒清除掉。但是很多姑娘只是有这种想法,却没有真正能去除这种小颗粒的办法。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介绍几种简单的小妙招,让爱美的姑娘轻松去除这种小痘痘。

1、眼部四周出现这种小颗粒,多是由于生活无规律,饮食油腻造成的。我们可以每天早晨没有吃饭前先喝一杯柠檬水,柠檬可以选择新鲜的,用刀切成片状用开水泡着喝,一次一片或者两片就可以。经常喝柠檬水有消毒去脂肪的功能,脸部的脂肪粒也可以清除,时间可能会长一些。

2、眼周有脂肪粒的女生,一般睡觉没有准确的时间,也会有黑眼圈等,因此,平时要准时休息早睡早起。

3、每天要坚持早晚各洗一次脸,用洁面膏把脸彻底清洗干净。如果喜欢化妆一定要彻底清洗皮肤,一周做一次去死皮的清洗。晚上洗完脸后,在脸上涂一些维生素E,坚持一段时间能把脂脂粒去除。

4、女性朋友洗完脸都会涂护肤品,用的眼霜、眼部精华等要选择比较清爽不油腻的,不要选择油性太强烈的,这样的都容易把毛孔赌塞形成脂肪粒。

5、如果脂肪粒非常顽固,也可以用消过毒的针把脂肪粒挑破挤出来,过几天这里就能长好了,脂肪粒用针挑也是不会出血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