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吹风机风罩吹卷发 三步便可帮你拥有闪耀动人的发型

2017/12/3 13:37: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是发型的一种造型。卷发的类型分为很多种,常见的就是自然卷和人工卷了。自然卷为天生的,人工卷是人们为了追求美用卷发棒、吹风机风罩等卷发用具做出来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冬天即将来临,很多长头发的女孩子会因此感到烦恼,天气寒冷,想要洗发头时会被冷得不想动弹,而且洗完之后还不容易干,十分让人头疼。所以女孩子在冬天洗头发时一般都用到吹风机,然而吹风机不仅可以用来吹干头发,巧妙运用吹风机风罩还可以吹出一个卷发出来。接下来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用吹风机风罩吹出卷发。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第一,洗头。在使用吹风机吹卷发之前先将头发洗干净,因为在使用吹风机时有可能会损伤到发质,所以在洗头时可以加入一些质量比较好的护发素,护理好秀发。

第二,洗完头发后用毛巾将头发擦干,然后用吹风机的热风稍微吹干头发,但不要吹得太干,可以先将离头较近点的头发进行干燥,发梢部分可以稍微地吹几下。需要记住的是,在吹头发时不可以冷热风交替使用,应该使用同档位的热风才对。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第三,做完上步之后就可以将风罩装到吹风机上了。首先先用手将被吹风机吹凌乱的秀发捋顺,然后用卷发棒将头发卷起来,再用带有风罩的吹风机进行定型烘干,烘干之后便可撤掉卷发棒,这时便可看见原本柔顺的头发已经变得稍微有点卷了。

如果想要让卷发保持更长一段时间,就可以用上定型喷雾,然后再用带有风罩的吹风机进行烘干定型。因为有了风罩的保护,所以可以不用害怕因为吹风机近距离接触头发而损伤到发质,此时风罩已经将吹风机的温度与头发隔开,所以可以更加放心地弄自己的卷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