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化妆的正确步骤 让你拥有完美气质

2017/10/8 19:39: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化妆,相信我们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化妆,尤其是女孩子。但是知道化妆这个词并不等同于自己很会化妆。那么化妆的正确步骤会是什么呢?

我们很多女生都喜欢化妆,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皮肤都有着或多或少的缺陷。有的是因为长痘痘,有的是因为自己有雀斑。但是化妆之后,这些都不是问题,甚至还有的人通过化妆把自己变成了网红。但是我们有的人还是不会化妆。有些连眉毛都不会画,口红也不会涂。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知道化妆的正确步骤是什么了。接下来我将简单介绍一下化妆的正确步骤。

在化妆之前我们要涂抹适量的妆前乳。相信很多化过妆的人都知道什么是妆前乳。为什么要涂妆前乳呢?因为妆前乳的主要功能就是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地水润。所以在化妆之前涂抹适量的妆前乳可以减少化妆品对我们皮肤的伤害。甚至还可以起到对皮肤的保养作用。所以那些不喜欢涂妆前乳的行为是不正确。涂好妆前乳,我们进行下一个的化妆步骤。

涂完妆前乳之后,我们就要涂抹的粉底了。抹抹粉底是为了让我们的皮肤看上去更加地自然。尤其是那些有痘痘印子的人。但是我们也要选择好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不要出现自己皮肤是黝黑的。但是选择了象牙白的粉底。涂抹好粉底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定妆粉,使用定妆粉是为了让我们的粉底更加地持久。

涂好粉底,我们就到了画眉这一步。其实眉形应该根据自己的脸型而定。在画眉的过程中要同时使用眉笔,眉粉。然后就是涂口红了,在涂抹口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涂抹均匀。而眼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而定,如果不是特别重要的场合建议不要画眼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