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皱纹消除法介绍    让你轻松变年轻

2017/10/20 11:23: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皱纹、鱼尾纹、细纹、眼尾纹都是因为皮肤表皮层不均一的塌陷引起的。皮肤是由三层结构构成:分别是表皮层、真皮层、皮下脂肪,真皮层包含了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等。

人什么时候皮肤是较好的?当然是婴儿的时候,软化,嫩滑。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人的皮肤就越来越差了,皱纹也慢慢爬了出来,事实上,许多懂保养的人,永远看上去比你年轻,快保养起来吧。不要放弃,皱纹是可以逐渐消除的,快来看看怎么做吧!

有时候你的睡姿是会影响你的面部的,如果你经常侧向一个方向睡,夜复一日,就会出现相应的皱纹,比如会让你的脸颊和下巴出现皱纹,脸朝下睡,会让你的眉头紧蹙,也会产生皱纹,这也许就是你比同龄人看上去老的原因,仰面睡能够减少皱纹的产生。

食物也是需要注意的,多吃鱼是非常好的,比如鲑鱼,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细腻的皮肤就要从吃鱼开始,鱼类中含有丰富的滋养皮肤的脂肪酸,经常食用鱼,能让你的皮肤得到很好的保养,充满青春和阳光,同时皱纹也会逐渐减少。

有一些人经常喜欢眯着眼睛,这也是导致皱纹增多的原因,这样很容易让眼角出现皱纹。比如经常哈哈大笑,眼睛眯起来,眼角的肌肉处于紧张状态,时间久了,自然就有印记,还有的眯眼睛是因为近视,一定要及时佩戴眼镜,以防近视加深。减少眯眼时长。

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东西也十分重要,许多人不喜欢吃蔬菜水果,实际上,健康很容易,多吃一些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多做一些自己不喜欢做的事,自然身体就变好了。维生素C能提高胶原蛋白的产生哦,快吃起来吧!希望大家越来越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