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克力色头发适合什么颜色眉笔 这些你知道吗

2017/12/4 11:3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笔是供画眉用的美容化妆品。现代眉笔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铅笔式的,另一种是推管式的,使用时将笔芯推出来画眉。其中眉色的深浅浓淡一直以来都是时髦与否的一个重要参数。

来源:站酷

眉部妆容是爱美爱化妆的妹子们整体脸部美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拥有好看的眉部妆容不仅可以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具有精致感,另外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很好的对自己的脸部进行很好的修饰效果。其实,好看的眉妆非常重要的前提就是选择适合我们脸部肤色和头发发色的眉笔。其中,使用与头发发色相似的眉笔是更加重要一些的。

那么,接下来我们针对巧克力发色的妹子们应该使用什么颜色的眉笔这个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其实,巧克力头发发色的颜色是不会那么艳丽的,相对来说,巧克力发色就是比我们自然黑的发色再浅色一些。所以使用深棕色的眉笔或者是自然黑的眉笔颜色都是比较适合的。当然有的妹子比较喜欢灰色系列的眉笔也是可以与巧克力发色搭配的。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其实眉笔颜色的使用只要不要与自己的发色有太多的反差就可以,不会让自己整体显得太有突兀感一般就是适合自己的。在眉笔与脸部肤色的搭配上,如果是脸部肌肤比较偏向白皙一些的妹子的话,一般来说一切的眉笔颜色都是可以驾驭的。而如果是肤色比较偏向健康色的妹子的话,比较好的就是尽量不要挑选一些浅色系列的眉笔颜色。

所以,听了上面小编所讲述的一些在眉笔颜色的选择上的一些注意要点后,相信大家对巧克力发色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眉笔颜色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