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结头发怎么扎 只需做这几个步骤

2017/10/10 14:13: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有爱美的天性,留着长长的头发,扎着好看的发型,看起来既清新又好看,给自己的颜值提高了不少。下面让小编来介绍一下蝴蝶结头发该怎么扎吧。

前段时间热播的一部剧,女主角叫啊部,剧情中她的触角突然出现,而且不能收回去,所以为了不让别人知道她的触角存在,也为了不让别人知道她不是地球人,她就扎了一个可爱的蝴蝶结来遮住她的两个触角,这也完美的瞒住了其他人,包括男主角。啊部的古灵精怪再加上蝴蝶结,可爱甜美又灵动。那么蝴蝶结该怎么扎呢?以下就是扎蝴蝶结的步骤。

把头发梳好,然后绑成高高的马尾,之后就从马尾的上面取一小股的头发,并把它用发夹夹在前面,备用。然后把剩下的马尾分开成两股,并且两股头发要均等,之后就把在一侧的那股头发拿起来,同时倒梳打毛。打毛好了后,然后就再顺着梳一次,之后就用手指从那股头发的尾端开始卷起,直到卷到马尾那地方,弄成蝴蝶形状,食指固定好后,再用U型夹。

U型夹固定住头发后,再把另一边的那股头发按照之前那样的方法来做出蝴蝶形状,并固定好。两边弄好后,再把开始时预留的那一小股头发拿起,从蝴蝶结中间那里开始慢慢缠绕,直到收尾,再用U型夹子把缠绕的头发都固定好,这样可爱的蝴蝶结就做好了。

这蝴蝶结是一款时尚的发型,人气颇高,扎了蝴蝶结发型的MM们,看起来会更加甜美动人,更加灵动可爱。所以爱美的MM们,平时可以尝试扎这可爱的蝴蝶结,特别是夏天炎热的时候,扎这发型清爽又甜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