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治痘痘和粉刺 祛除的小妙招分享

2017/12/4 12: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和粉刺是令妹子们很苦恼的事情。有的人脸上痘痘只是一两颗,有的人脸上一长就是好几颗。不过,长了痘痘也是需要方法来保证痘痘尽快平缓下去。

来源:站酷

粉刺和痘痘都被归为痤疮一类,是常见的肌肤问题,每个人都会受到它的困扰。我们青春期的时候都是会长痤疮的,只是有人长得多,有人长得少,通常面部是主要的生长地方,但是身体的其它地方也是会长痘痘的。

经常长痘痘的皮肤我们把它叫痘痘肌。痘痘粉刺不仅影响你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它会影响你的情绪和自信。容易长痘痘的朋友,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因为长痘痘之后更加需要小心呵护,很多人认为痘痘只要涂一些药就可以解决了,没有从源头解决是不能治愈的。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深层清洁皮肤是祛痘的主要手段,使用清洁度较强的清洁剂清洁面部,然后在痘痘上涂抹消炎药,因为痘痘实际就是一种炎症。你也可以选择一些可以祛痘的精油护肤品,茶树精油就可以减少炎症。如果你的皮肤痘痘严重,而且很难消除,你可以选择含有果酸或者水杨酸的产品,可以帮你有效消除这些粉刺和痘痘。

来源:站酷

有痘痘和粉刺不仅需要在皮肤上护理它,也要把我们身体的毒素排出来。肠道毒素可以引起脸部的痘痘。我们可以做清肠运动来排毒,以肚脐为中心,用手指按摩,逆时针顺时针各按100次。平时多喝酸奶和柠檬水来帮助清理身体。

有时候痘痘也是由内分泌失衡引起的。所以,我们需要做的不仅仅是外部的护理,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调整我们的身体。内外结合起来,青春痘就能轻易去除。

如果脸上有痤疮,不要用手挤压,也不要用痤疮针,否则会形成一个个坑洞。在日常生活中,要经常更换毛巾,经常清洗皮肤,尽量不涂彩妆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