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e如何涂抹祛斑  2个分析让你肌肤光彩照人

2017/12/4 13: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多数人对维生素都不陌生,具有延缓衰老,抗氧化,美白肌肤,预防高血压,高血脂等多种功效,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不过,今天要给大家介绍它的另一个神技。

来源:站酷

在这个生活节奏加快的社会,大多数的都市男女会因为工作的压力以及生活的烦恼,让身体处在在一个亚健康的状态下。例如较为常见的就是身材的肥胖、肌肤暗沉、精神不振等不良现象。因而很多人为了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和美丽,都会选择买一些营养剂来补充人体必要的养分。其中,就不乏有维生素E了。维生素E是维持身体健康的一种营养素。

它除了可以用来内服之外,还可以涂抹在肌肤肌肤的表面。可以起到去斑,去痘和滋养的功效。特别是天然的维生素E,能够修复皮肤表面损伤的细胞和角质层,同时为肌肤筑起一道薄薄的保护膜,有效的防止水分和营养的流失,为肌肤提供深层的滋养精华,改善肌肤暗沉或者是粗糙的现象。让你的肌肤尽快恢复以往的水润细滑和白皙通透。

来源:站酷作者:funnyangel

维生素E的具体使用方法

1、如果你的脸上色斑比较多的。建议可以这样搭配,天然维生素E+白醋+牛奶按2:1:2的比例来搭配,用干净瓷器将其调成乳液,随后涂抹在脸上。这个方法可以除了可以帮淡化黑色素以外,还可以清洁深层的污垢和油脂,进一步刺激皮下组织的新陈代谢,减少痘痘和粉刺和出现。

2、如果脸上色斑比较少的,但肌肤又比较干燥的。你可以把维生素E的比例调成占总量的五分之一,牛奶占五分之三。这可以让肌肤造祛斑的同时,将肌肤变得美白又润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