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披头发怎么扎好看 超详细的教程在这里

2017/12/4 13:29: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正值冬天天气比较干燥的时候,因此,很多女孩子的头发都会受到静电的影响,会比较蓬松,在这种情况下,再让头发散着的话就会很麻烦,因此,我们需要稍微修饰一下头发。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披散着头发,但是在天气比较干燥的时候,还是把头发披散着的话,就会比较的麻烦,它可能会因为静电的原因粘到你的脸上或者是嘴巴上,因此,我们可以对我们的头发进行修饰。比如将头发扎一个半丸子头,这样一来,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头发更加的服帖,还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青春活泼,可谓是一举多得。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让我们的头发披着也很好看的方法。首先,我们可以将自己的头发分成两部分,然后将头发简单的编成一个辫子,这样编出来的头发既比较蓬松,又会有一点造型感。如果你喜欢戴帽子的话,这种发型也是很适合搭配帽子的。另外,还可以将自己的头发上半部分用橡皮筋固定住,这样就可以防止自己两鬓的头发散落到脸上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另外,我们还可以把我们的头发编成公主头,首先,我们需要先梳理好我们的头发,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容易塌下来的话,可以喷上少量的定型用的喷雾。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容易打理,然后,我们需要分别从太阳穴的旁边取一束头发,然后绑在一起,然后将头发翻转几圈,接下来将头发编成辫子。一般到这里就可以进行调整了。

但是,假如你还喜欢再给自己的头发添加一点新花样的话,那么,你可以试着将自己的头发分成两部分,然后分别将它们编成辫子,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花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