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丸子头发型重新定义你的造型 展现独特的男子气概

2017/12/4 13:35: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爱的丸子头同时也是酷酷的丸子头,为什么留它的人不同会有如此大的差异呢?怎么样才能像别人一样留出一个好看成熟的丸子头?接下来将为大家展示丸子头的正确使用方法。

丸子头自从出现以来,就成为了众多妹子的装可爱技能之一,然而丸子头其实并不仅仅是女生的专属造型,粗糙帅气的大叔也可以轻松驾驭它,萌萌的小丸子在萌妹子头上跟在帅大叔头上,完全是两回事,一个娇小可爱,一个成熟帅气,居然呈现出两个极端的效果,明明只是一个小小的丸子却有如此大的威力。

那么作为一个成熟帅气的老爷们儿,应该如何利用这个小丸子让自己变得超级成熟帅气呢?首先你需要一头长发。这就需要我们慢慢留长头发了,在这期间会有一段尴尬期,那就是刘海长到挡眼了,梳上去还是扎不起来,那么这时应该怎么办呢?答案很简单,发箍可是个好东西啊。

它既可以帮你固定住头发,使你的头发不再随意挥舞,整的脸痒痒,又可以让你看起来不那么像个姑娘,同时如果你的颜值及格,即使是这样的临时发型也可以足够帅。接着在你的长发留起来之后呢,只需一分钟就能搞定一个丸子头,把橡皮筋打开,把头发撸起来,将头发束起来,再一手握住发束根部,一手将尾部抬起,并把尾部攒起挽成一个团,扎好,完成。

如果扎好之后,你发现自己看起来一点也不成熟,反而有点小姑娘的感觉,那么,一片修剪合适的胡子将是你所需要的,仔细回忆一下你就会发现,留丸子头的男人大多也留胡子,效果不是一般的好,赶快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