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中亚麻色发型集合 教你时尚又个性的技巧

2017/12/4 13:23:13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麻色早就成为众多年轻男女在做发型时极其受欢迎的发型色调,而关于亚麻色的发型也是有讲究的,今天就让我们来看几款比较经典的亚麻色调的个性发型。

亚麻色是金棕色的一种,是近两年尤为流行的发型颜色,特别受年轻一辈女生甚至是男生的欢迎。亚麻色能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随和,在阳光下回显得非常的柔和,故备受欢迎。而亚麻色的发型也有几款很经典的发型。

首先是中分斜长刘海加上大波浪卷发型,再加上亚麻色的发型色调,让整个人的感觉就变得更加的随和。也让头发的卷对更加的柔和,提高了整个发型的层次感,也提升整个发型的质感。是清新妹子的必选发型,会让女生显得非常的清纯。

而短发的女生可以选择个亚麻绿色配上个睡不醒发型,整个人的时尚感就会因为这个发型而提升好几个档次。睡不醒发型的选择有很多,如果是一款短款的卷发发型,那么整体的时尚度就会被提到非常高的地位,甚是好看。

而喜欢二次元的妹子们就可以留个超长的长发和空气刘海,然后将头发弄成波浪卷,然后在染个亚麻灰,那么一个活脱脱的二次元萌妹子就诞生。而且亚麻灰发型特别的显白,这对于妹子们来说简直就是福利呀。

想要留超短发的女生也可以剪个蓬松型的短发,然后染个极浅的亚麻色,这样得发型不仅好打理,而且非常的具有个性。也是很多比较懒的女生偏爱的发型。这样的发型可萌可中性,可塑性较强,因此也是非常的受女生欢迎,而它的缺点是发型太短,很难换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