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甲油和底油这样用  做出来的指甲更漂亮

2017/12/4 15:01:13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现在越来越流行了,很多人都开始学习自己在家做美甲,但是做出来总是没有专业美甲店做出来的那么好看,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想要将指甲油涂均匀,还有这些技巧。

自己在家做美甲有很多细节都是需要注意的,所以掌握一些美甲小技巧是很必要的,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做出完美的指甲。

1,需要将指甲彻底的清洁干净

指甲的表面如果有杂质或者突出的一些地方,指甲油就不容易涂均匀,高低不平或者容易掉的现象就会经常发生影响持久性和美观。所以在做美甲之前都需要将双手彻底清洗干净,指甲磨来将指甲修平整以及消除自己想要的形状。而且还需要用洗甲水擦洗和清洁指甲表面去掉多余的杂质和油脂,这样才能正式开始涂指甲。

2,涂指甲油的顺序很重要

通常涂指甲油的时候先要涂上指甲底油。理由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指甲油,它能够起到保护指甲,修整指甲表面的作用所以在涂上有色的指甲油之前要记得先在指甲上涂上底油这样不仅能够很好的保持指甲油的颜色和它的持久性,而且涂出来的指甲也更加的平整。

如果涂指甲油之前没有上底色,那么长久以往指甲就会出现变黄,硬度增加以及变厚的情况。

3,不要将指甲油涂到皮肤上

这是很多人在涂指甲的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因为双手如果悬空涂指甲的话那么在不经意间就会涂到了皮肤上。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可以用手握住一个圆形的物体或者放在桌上,这样指甲就能够很自然的分开也不会出现过度颤抖的情况。

同时,在涂指甲油之前涂上一些护手霜然后再涂上指甲油,这样即使不小心将指甲油涂在了皮肤上,护手霜也能起到很好的隔离作用,等到指甲干了的时候能够很轻易的从皮肤上剥离开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