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指甲纯色美甲方法 让你的手变得更美

2017/12/3 14:2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很多MM的兴趣爱好,但是由于一些工作岗位的要求,我们既不能留长指甲也不能在指甲上绘画过于复杂的图案,这时候纯色的美甲是我们不错的选择。

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做美甲要用到的工具。我们需要准备指甲刀、磨甲板、美甲灯。涂指甲一般使用的是指甲油和指甲胶。指甲油的优点是易干,缺点是容易磨损。指甲胶需要做美甲灯下烤干,但是日常生活中不易损耗,并且不需要卸甲水,只需轻轻将甲胶剥落就卸掉。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无论你选择甲油还是甲胶,都应该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选择无刺激气味,颜色均匀无分层的美甲产品。同时,在做了美甲后,不要用手直接接触食物,而是应该戴上手套。在正式开始美甲前,我们要修剪指甲,将指甲修成月牙形,用磨甲板处理好指甲边缘。

先在十指上涂抹好底油,它能保护我们的指甲,同时帮助后续的美甲产品更好地着色。然后我们开始涂指甲油或者指甲胶,按照由指甲末端向前的顺序多次涂抹,直到指甲均匀地上好色。涂了指甲油的收放入事先开好的美甲灯里进行烘干,直到指甲碰触别的地方不会掉色才算完全干透。然后我们给指甲涂上一层亮油,它让我们的指甲看上去更富有光泽。

如果认为单纯的纯色指甲比较单调,可以尝试着做渐变指甲。渐变指甲需要涂抹四次,我们将每个指甲大致分为四个部分,依旧按照从指甲末端往前涂的顺序,第一次涂抹指甲末端那一块,等它干透;第二次涂抹到指甲到二分之一处,干透后进行第三次上色,涂抹到指甲四分之三的地方,等它晾干;第四次上色指甲油涂完整个指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