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头发的卷筒怎么用图解 学会基本操作轻松hold住卷发

2017/12/4 15:23:13 作者:M6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生活,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打造时尚的发型。而对于大多数都是直发的中国女性来说,卷发就成了一种美的追求。因此除了直接到理发店烫染,市面上出现的卷发器也大受欢迎。

卷发,对大多数是直发的中国女性来说,是一款时尚新颖的发型。因此自从清末民国时期外国人来到中国后,中国女性受到西方文化的影响,开始了对卷发的探索。在现代生活中,卷发的各种发型形形色色,不同的长度,不同的弧度再搭配不同的颜色,各种各样的卷发发型充斥在我们的现代生活中。当然,现如今除了去理发店直接烫染,也出现了许多卷发神器。

对于住校不能用电的学生党来说,塑料的定型卷发夹是非常棒的选择。取少量的头发,将卷发棒放置在发尾上,然后从头发的末端开始压着卷发棒往发根的方向卷,使头发能够将卷发棒包裹缠绕起来。然后用和卷发棒配套的圆筒夹夹好固定,等待一段时间再把卷发棒拆下来就可以啦!这种塑料卷发夹有多种款式,选择带有梳齿或毛贴的卷发棒可以更好地卷发。

另外还有一种卷发神器,就是大多数小仙女们在家使用的可加热的卷发棒了。这种卷发棒就像理发店里的烫发一样,通过加热的卷发棒将头发烫卷。因此相对于塑料卷发夹,这种常用的卷发棒持久度一会更长,卷发时间也会更短,但因为是烫发,也会比较伤发。

抓取想要烫卷的头发,和使用塑料卷发夹一样,将头发缠绕在卷发棒上。但要将卷发棒放在靠近发根的部分,将头发从发尾开始往卷发棒上绕。因为这是加热的烫发,所以不要让头发在卷发棒上停留太长时间,3-5秒就要将头发松开,避免将头发烫焦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