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妹子怎么扎古风 娇俏玲珑随心选择

2017/12/5 11:41:12 作者:U7-lid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很多人都认为短发就不能弄古风发型了?其实不是的,短发一样可以打造复古的风格,实现你的女侠梦。这几款古风发型都适合短发姑娘,想尝试的姑娘看过来哟。

有多少人曾披着纱帐,幻想自己是古代的侠女。有多少人曾对着古装剧中女主的发型梳发。印象中古风发型都是长发,难道短发就不能走古风路线了吗?其实短发也是可以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短发怎么样弄古风发型吧。

俏皮风:中短发的姑娘一般都是走那种可爱俏皮风。梳古风发型一样是可以达到俏皮的效果的。将短发梳到两只耳朵的上面,并盘成你喜欢的形状,然后固定好,一款短发古风发型就打造好啦。

如果可以的话,添加一点古代元素的发饰,复古风格会更凸显出来。第二种就是完全借助发饰来修饰,从而达到一种复古的古风发型的效果。首先你把你所有的头发都用夹子固定拢在耳后,然后再搭配上各种发饰即可。

类似丸子头:第一种就是,像扎马尾一样把所有的头发扎到头顶盘好并固定,然后用发簪插入盘好的丸子头中,周围可以,配上一些其他的古风元素的发饰。穿上古装,妥妥的古代美女一个。可能很多人都看过,在现代流行的古装剧中,很多明星都尝试过。这种发型是不留刘海的,她能够更凸显你的脸型。

另外一种也是把头发扎到头顶,但是有刘海,十分类似简单的丸子头。这种梳发比较简单,而且前面的刘海会让人显得更加的娇俏玲珑。这种对于手残党的mm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