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灰色发型女 适合美少女的潮流风格

2017/11/10 19:43: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奶灰色发型在去年可是刷了一整年的屏,本以为今年它的热潮会减淡,谁知又被我们的爱豆和时尚达人们带出好一大波热度,所以还在等什么,和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就在去年,奶灰色发型似乎成为了众多明星和时尚博主的追捧的潮流,以至于今年我们走在大街上都还随处可见染着奶奶灰颜色头发的女孩。确实,这种发型可以很好地凸显气质,可是如果你只做灰白渐变颜色的话,你就太落伍了,现在,我们流行这样做。

如果你的肤色比较白,在奶灰灰白渐变的原色基础之上,我们可以增加一些自己喜爱的颜色,比如蓝色或淡紫色元素,使其看起来更活泼更富有生气。可是如果你是属于黑黄皮的话,建议你不要染奶灰色发型,因为奶灰色本来就属于冷色,对于皮肤白皙的人来说非常友好,却对黑黄皮星人非常严格,会显得皮肤更加黄黑,甚至是病态的蜡黄。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结合各种发型,为你的奶灰色头发添上点睛之笔。

奶灰色短发使我们看起来具有文艺青年的慵懒与自由,多一份随性洒脱。如果你选择留长发,将它弄成大波浪卷也是不错的选择,更增添几分成熟女人的妩媚和大气。除此之外,也可以用它做各种编发,比如鱼骨辫。奶灰色的鱼骨辫比黑色的鱼骨辫辨识度更高、更独特;高马尾率性自如,酷帅结合;低马尾透露你不一样的温婉大方气质。

其实,奶灰色不是适合所有人的,就像上文所说,适合皮肤白皙的女孩子,同时五官精致立体为佳。所以大家在染发之前还是应该权衡再三,做出正确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