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指甲油美甲 好运从指尖开始

2017/12/6 12:43:12 作者:YUd2-ye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瞅圣诞节就要来啦,是时候做一个红色的美甲来讨一个好彩头啦!要想开运,“新年红”美甲那可是必备,它能为妹子们新的一年带来更多的运气和福气哦!

眼瞅圣诞节就要来啦,单身狗们已经跃跃欲试着要在圣诞节脱单;吃了一年土的剁手党们祈祷能借助节日的运气财源滚滚,想要出去旅行的小伙伴们希望可以来几百发美美哒自拍!是时候做一个红色的美甲来讨一个好彩头啦!要想开运,“新年红”美甲那可是必备,它能为你新的一年带来更多的运气和福气哦!

喜欢简单大方的款式的姑娘们看过来,这种红色美甲几乎没有任何难度,直接上底油,再涂上自己已经买好的红色指甲油就可以啦!年轻又想添喜气的妹子们可以选择大红,追求优雅气质感的女生可以选择酒红色,更显手白哦!

觉得平涂指甲油太单调的话,可以在上面加上一些小装饰,比如日系美甲就通常会结合水钻、几何图形、闪粉或者小星星等元素,想要多一点点奢华的话,闪钻甚至毛球都可以往上招呼,喜欢小清新还有一点萌萌哒的话,可以加一点点闪粉和小巧的贴片,瞬间少女心爆棚哦!

平时的穿衣风格比较低调,怕红色太张扬的妹子们,可以在美甲时,将红色的部分缩小,让红色变成整体造型中的一个吸睛的两点即可。审美能力比较强的女生,还可以利用色彩的对比弱化红色的张扬感,形成和谐的气场。

好啦,这么多好看的“新年红”美甲款式,有没有让你心动的哪一款呢?别再让自己的指甲光秃秃的指甲,赶快动手做起来吧!最基础的红色美甲DIY自己在家就能搞定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