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给女孩扎头发漂亮  五种扎法让你的孩子转眼成小公举

2016/3/3 15:49:0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给女孩扎头发漂亮?爱美是人的天性,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尤其是小公主们,如何才能把她们打扮的更漂亮,像个洋娃娃似的惹人爱呢。服装要靓丽可爱,发型也很重要。

爱美是人的天性,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尤其是小公主们,如何才能把她们打扮的更漂亮,像个洋娃娃似的惹人爱呢。不光服装要靓丽可爱,发型也很重要哦,跟小编一起来学习给小公主们扎头发吧。今天推出的这几款都是简单易扎,漂亮可爱的发型。

这二款发型大致相同,一款无刘海,一款有齐眉的刘海。

扎法:
从头发左右侧用梳子分出一部分头发,聚在一起,然后用橡筋扎紧。再扎上漂亮的蝴蝶结,或者糖果发饰,突显小女生的甜美。
无刘海显得洋气十足,齐刘海则呈现出甜美的风格。
这款发型简单时尚,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小女孩,可将小女生天生娇俏的感觉发挥到极致。
扎法:
用梳子将刘海梳整齐,再将头发握在手上,从头顶往发尾梳,再从脖子上往发尾梳,接着从左耳后往发尾梳,右耳后往发尾梳。规率就是上下左右的方式梳整齐。用橡皮筋扎起来。
扎法就是马尾辫的梳法。然后再用卷发棒处理一下,烫出卷曲的时尚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