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什么样的刘海好看    不可错过的发型大盘点

2017/12/6 13:0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儿的样式有很多种,斜刘海儿,齐刘海儿等。而每个女生的脸型又是不一样的,在选择刘海儿的时候,我们还应该考虑到脸型因素。那对于女生来说,什么样的刘海儿才好看呢?

大多数女生都是有刘海儿的,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刘海儿,不同的刘海儿有不同的特点。那我们该如何选取最适合自己的刘海儿呢?

(一)根据脸型 圆脸基本可以驾驭所有发型,如果你想显年轻,那建议留齐刘海儿;如果你想显贤淑,建议留斜刘海儿;如果你想显气质,那可以留龙须刘海儿;如果你想显俏皮,建议留狗啃刘海儿。

鹅蛋脸是很受欢迎的脸型,可以好好利用脸型优势,留斜刘海儿或者龙须刘海儿,再或者不留刘海儿。

方脸的话比较显得中性化,因此可以选择留齐刘海儿,但是不要太齐,随意的法式刘海儿。因为如果刘海儿特别整齐,会显得脸部更方正,减少了女性的柔美。当然,也可以像超模米兰达.可儿一样,不留刘海儿。

长脸的话,让刘海儿占的面积多一点,从而在视觉上缩小脸部比例。三七分刘海儿,齐刘海儿都是不错的选择。

(二)根据五官 不管什么脸型,如果鼻部较低,一定避开中分的龙须刘海儿,选择齐刘海儿。因为这样的话,视觉的中心点就变成了眼部,可以把美丽的眼睛彰显出来。

如果鼻梁较高,眼睛是单眼皮,可以选择斜刘海儿,从而尽显气质。

如果五官端正,像刘诗诗刘亦菲这种仙女小姐姐,不建议留刘海儿,会遮挡颜值。

因此,并不存在哪种刘海儿好看,大家要结合实际情况,最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