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步打造自然眉 让柔情尽在眉梢

2015/12/23 15:00:0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韩式一字眉很火,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像圆脸妹就不适合这种眉形,还是画自然眉吧,比一字眉更显温柔哦!接下来看看详细的画眉教程,掌握技巧才能画出完美眉形。

虽然韩式一字眉很火,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像圆脸妹就不适合这种眉形,还是画自然眉吧,一样很好看,比一字眉更显温柔哦!眉毛化的好不好,直接决定整个妆容,所以一定要掌握技巧,才能画出完美眉形。以前很多人都喜欢用眉笔画,画出来的线条很死板,自然眉形注意一定要用眉粉来画哦!

第一步:中号刷子沾取深棕色的眉粉,从眉中开始向眉尾画,填满眉毛的空隙。

第二步:沾取一点浅棕色眉粉,扫在眉头的位置。很多人眉头也用深棕色画,这样人看起来会很凶。

第三步:换斜角刷,沾深棕色的眉粉,勾勒出眉形。

第四步:很多美眉的眉尾是很短的,所以可以用深色的眉粉来加长。

第五步:眉头的部位你以为扫一下就完事了?当然不是没有的人眉头稀疏,用眉粉还是填不满,这个时候可以用棕色的眼线液笔来修补。

第六步:用眉刷向上刷眉头,然后再顺着睫毛生长方向刷一次,能让眉毛更加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