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波浪长发图片欣赏 6个步骤教你打造大波浪头发

2015/9/17 10:51:00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纹理就像大海的波浪所以叫大波浪。在各大时尚杂志里多次出现及推广下,齐腰飘逸发梢,纹理曲折发型在中国流行起来。2009年进入冬季,又一深得时尚女孩追捧的发型。

“大波浪”是一种流行卷发发式,最早由经典上海所创,由于纹理就像大海的波浪所以叫大波浪。柔软又不失淑女,既有轻盈飘逸的发型轮廓,又有妩媚迷人的视觉冲击。在各大时尚杂志里多次出现及推广下,齐腰飘逸发梢,纹理曲折的发型随即在中国流行起来。 2009年进入冬季,又一深得时尚女孩追捧的发型,成为鹭岛各大美发沙龙热款,至今这股风潮持续中。
必备工具
造型棒(日式):造型工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温度。靠热量改变发型纹理。
恤发筒:用于增加头发弯曲的纹理和发量,使头发更具动感。
吹风机:有声吹风机(大功率吹风机):主要是靠热量,一般为1800瓦 左右,在造型的过程中使用,主要靠热量改变头发的造型。
弹力素:是一种造型品。给卷发定型,增加头发的弹性的比较适合烫后的卷发
发夹:用来固定头发
发胶:用于固定头发,使头发连接在一起,持久保持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