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留下的红印怎么办 一招就能搞定它

2017/12/6 14:0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分很多种类,只要痘印是刚刚形成的,无论它的颜色深不深只要抓紧这个时机,痘印就可以立马消失在你的脸上。痘痘消失之后都会留下红色的痘印,该怎么来淡化呢?

来源:站酷

痘痘留下的红印其实不能称为真正的痘印,因为是痘痘发炎之后引起的。所以,痘痘留下的红印是非常容易淡化,当你脸上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你千万不要觉得沮丧。把握好这个淡化红印的时机,你也可以拥有无暇的皮肤。

跟祛痘一样,红印也不能拖延时间。脸上有红印的时候,你可以采取天天敷补水面膜的方式来淡化。补水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之后,脸上的红印也会慢慢的淡化。

红印会比黑色的痘印更加容易淡化,因为时间长了之后它的颜色就会恢复正常。所以美白的产品对于红印来说,可能会更有效果。这时候你就可以针对脸上的红印买相关的美白产品。现在很多淡化痘印的产品都具有美白的功效,在擦美白产品的时候,你可以局部擦。不用全脸都涂,点在有痘印的地方,然后用手指轻轻地按摩直到它吸收就可以了。

跑步是提高新陈代谢的好方法,通过流汗的方式排除我们皮肤的脏东西。当痘痘留下红印的时候,选择跑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能你会因为跑完步之后,由于我们的温度升高导致红印变得更加红,这时候你可能会觉得更加心寒。

这种现象只是暂时的,每天坚持跑步红印也会跟着一起淡化,通过流汗皮肤会变得更加好。但是不要忘记了,在流汗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把汗液擦干净,避免刺激到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