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理鼻头 了解这些让你拥有完美肌肤

2017/12/6 14:21: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都会收到“草莓鼻”的困扰,不知道自己用手挤是不是会不卫生。那么如何才能正确有效的清洁鼻子上的黑头呢?其实只要知道以下几点就完全足够啦!

一般来说由于毛孔粗大,会导致肌肤皮脂腺分泌也会十分的旺盛。而脸部多余的皮脂在阳光氧化下会变黑,加上沾染了各种灰尘之后,就会造成我们鼻头出现黑头的情况。

很多小仙女虽然知道挤黑头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害,但是仍然忍不住会去清理它。当然除了我们自己动手挤黑头,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去黑头的黑头贴或者或者是黑头面膜。只要使用黑头贴的频率不要过勤,也是可以对我们的鼻头进行一定的清洁的。

但是长时间的使用也会造成我们皮肤的感染。因为每一次的挤压撕拉都会造成皮肤的损伤,这种损伤就可能很可能有细菌侵入进去。

想要科学有效的清理黑头,可以通过医美的手段,比方说使用小气泡或者是无针水光针的方式。或者说小仙女们也可以买低浓度的果酸,在家自己进行刷酸清洁。其实以上几种方法都是通过疏通毛孔,来达到清洁鼻头的目的。

另外除了通过医美之外,我们平时也要保持一个身体内部的环境,首先就是要合理饮食,早点休息。如果小仙女的黑头问题比较严重的话,建议还是定期去医院,让医生用专业的方式帮我们清理。

想要避免黑头的产生,那么从根源来说就是要避免我们的毛孔粗大问题。想要避免治毛孔粗大,首先要减少我们油脂的分泌。所以说平时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控油产品。

另外在平时饮食的时候注意不要吃过于油腻的产品,过于油腻的食品,内养外调才是王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