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网红”安瓶有用吗?

2017/12/6 14:51: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界最红最火的网红莫过于安瓶了,因为具有在短时间内集中修复肌肤的效果,很多爱美的妹纸赞为皮肤急救站”。对于有皮肤问题的妹纸,敏感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有用呢,这些安瓶可要挑对!

图片1.png 

    兰蔻小黑瓶安瓶:敏感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这个绝对是广大敏感皮的救星了!不像普通安瓶那样,兰蔻小黑瓶安瓶开瓶的时候需要把密封在滴管中的精华释放出来,安全性和成分的新鲜度都很好。而且成分也特别良心,阿魏酸在抗炎症、镇定舒缓上的效果非常强大,能够帮助敏感肌加速修复和愈合。

图片2.png 

    雅诗兰黛小棕瓶浓缩安瓶:和兰蔻小黑瓶安瓶类似,雅诗兰黛的这款安瓶的主要成分同样来自小棕瓶。对于敏感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更集中体现在修复功能上,但是胶囊包装的质地,会比较滋润和油腻,不建议偏油性的皮肤使用,可能会有致痘的风险。

图片3.png 

    芭乐雅玻尿酸原液安瓶:关于敏感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除了修复以外补水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干性敏感肌。芭乐雅这款安瓶的主要成分是玻尿酸原液,是天然的保湿成分,安瓶精华非常浓稠,上脸非常水。不仅是敏感皮,任何肤质补水都非常适合。

 

    对于敏感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以上三款网红安瓶可以说各有所长,小棕瓶安瓶擅长修复,玻尿酸安瓶擅长补水,兰蔻小黑瓶安瓶则是综合了补水和修复效果都非常不错。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