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种简单盘发发饰 让你美到美不胜收

2017/3/4 22:29:44 作者:J-chen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小编是个懒得头发都不想梳就出门的人,可是夏天披着头发又太热,所以每次懒癌一上来,我都是用发髻随便盘一个发型然后出门,不得不说,发髻是个很好的饰品。

有时候小编是个懒得头发都不想梳就出门的人,可是夏天披着头发又太热,所以每次懒癌一上来,我都是用发髻随便盘一个发型然后出门,不得不说,发髻是个很好的饰品。不仅能够快速把头发梳理的整整齐齐没有一点余发,同时他也能够当发饰装饰你的发型,一举两得,是懒人美女们必备的发饰之一。

当然了,盘发的是饰品有很多,不是只有发髻,同样类似发髻的发钗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而发髻和发钗的差别就是发髻只有一根,而发钗有两根,后来我们现在看到的发夹也都是由发钗演变而来的。像中国古装,爱美的女性们就会把头后的头发做个简单的盘发,再加上发饰就是绝配了。下面小编就教教大家几款好看又简单的盘发发型。第一款是是丸子头加简单时尚的发箍或者带有装饰的橡皮筋。

在头顶的中上位置固定,用黑色橡皮筋束住头发扎成一条马尾辫,逆时针将头发盘起,形成一个丸子头,再头顶的顶部中心位置带上选好的发箍,微微向上调整,是发箍能够紧紧固定住。或者直接用带装饰橡皮筋固定。一个简单漂亮的发型就完成了。还有一款也是比较简单的,首先需要将头发进行中分,然后将前发旋转拧转后向后收紧,用夹子或小圈的橡皮筋圈住。最后在头顶稍稍靠后的位置带上软质的发箍,并在两侧用夹子轻轻的固定住,又一款易学的发型get到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