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应切记这些要点

2017/8/7 20:27:4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爱美的MM天天敷面膜,而且有时还会一天敷好几张。但是真的天天敷面膜皮肤就会越敷越好吗?其实不然!甚至相反,大多数面膜用的次数过于频繁会导致肌肤出现过敏。

有女生不关注护肤的吗?肯定没有。护肤对于女人来说,就和吃饭一样重要,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而敷面膜就是有效的护肤方法,自从某明星说她天天要做的事情是敷面膜之后,很多人就有疑问了,面膜可以天天做吗?这是很多爱美女生都关注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不少人都觉得面膜是浓缩的精华,不适合频繁使用,其实这个是要分别对待的,如果在秋冬季节,你的皮肤特别干燥,迫切需要补水,那补水面膜就可以连使用,直到干燥的状况得到改善为止,如果皮肤恢复水润光滑,就不用天天敷了,否则就会加重皮肤负担,这是不好的,

如果是自己制作的面膜,因为天然无添加剂,是不会额外增加皮肤负担的,可以天天使用,但是每次的使用时间要注意,一般不要超过15分钟,否则会令皮肤变得更干燥。

但是如果是泥状面膜,撕拉面膜,磨砂去角质的面膜就是注意使用频率了,这些面膜经常使用会伤害皮肤,因为它们是有针对性的,是在某种肤质状况下使用的,这个大家要了解清楚。

还有就是关于敷完面膜之后的保养问题,一般我们都是临睡前敷面膜,很多女生觉得面膜上的精华素太多,敷完面膜之后就可以睡觉,不用洗脸护肤了,其实,这个也是要看面膜情况的,有些面膜是可以这样做的,有些就不行,大家要看清楚面膜的说明。

还有就是肤质敏感的女生应该敷完面膜洗脸,然后再用保湿的晚霜,这样可以预防过敏,所以,大家在敷面膜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处理,不要觉得别人这样做我也这样做,这个是要看自己的肌肤状况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