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胖男生发型   你与明星只差一个它

2017/12/7 12:15: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属于微胖界吗?你被别人嘲笑过吗?如果你有这样的经历,千万不要悲伤,因为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今天小编将带你去看一看到底什么发型适合胖胖的男生。

俗话说,一胖毁所有,所以身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尤其重要。但是有些人就是瘦不了,无论尝试多少种办法,永远都在胖子的世界行走着,永远都摆脱不了胖子的称号。那么今天小编将通过发型来改变这种现状,让你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男生。谁说胖子没有春天的,选择正确的发型后,你将俘获所有女生的心。

如果你是一个胖胖的男生,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首先,我们都知道胖子的脸十分的大,而现在是以小脸为主流的世界,大脸怎么可能被别人容忍,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来让我们的脸变小。当然不是去整容或者是削骨,只需要一个发型就可以了。到底什么样的发型适合偏胖的男生呢?

就是长长的烫发发型,这是一款既时尚又修饰脸型的发型。长长的发丝在经过处理后,可以遮住我们的脸颊两侧。

烫发发型是韩国所流传过来的,在许多的电视剧里面都出现过,所以它的时尚感是毋庸置疑的,并且韩式的发型在世界上的地位也是数一数二的,因此这款韩式烫发自身就符合潮流,如果男生留了这样一款发型,怎么可能不受女生喜爱呢?

胖胖的男生留了这样一款发型不仅可以遮住自己的缺点,而且还会使自己变得更加时尚与帅气。一款发型就可以轻松改变你的现状,你为何不去尝试一下呢?青春就是用来折腾的,趁青春尚在,让我们扬鞭启航,展现一个全新的自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