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教程详细解说 看夏季如何干净不脱妆

2017/6/2 9:22:15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很多喜欢化妆的妹子们就开始发愁了。不化妆不敢出门,但是化了妆,出门又马上脱妆,比不化妆还要难看。那么,如何才能够解决夏季脱妆快这一大问题呢?

夏季因为天气炎热,温度升高,所以人的皮肤油脂分泌较为旺盛特别容易出油。化妆的同时也会加大皮肤油脂分泌,为了能够在夏天有一个干净透亮的底妆,你必须学会以下几点小技巧。

在上妆的时候我们所遵循的原则一定是少量多次的上妆,这样能够在保证遮瑕的同时能够让你的面部干净透彻,给人一种裸妆的感觉。先对面部进行打底,简单的打底能够让我们的粉底液更加服帖。关于一些痘印黑斑痘疤的,我们可以进行局部的点图遮盖,粉底液仅仅只能够起到我们面部提亮肤色的作用。

千万不能用粉底液进行局部遮瑕,这样只会让你的面部底妆特别厚的感觉。不仅给人的印象不好,自己的妆容也会很快脱光。

其次,当我们面部还有一些部分一下子黑眼圈痘痘痘印的没办法遮盖掉,可以选择遮盖力比较强的遮瑕液或者遮瑕膏进行局部点涂。

最后,在遮瑕的这些地方利用粉饼进行定妆。粉饼具有一定的遮瑕能力,能够在对着一些下次进行二次遮瑕。其他地方我们可以采用定妆效果比较强的散粉进行定妆,这样能够保持我们底妆的一个清爽轻薄。即便是在炎热的季节,也不会出现脱妆严重的情况。

为了能够在夏季更加的有活力,我们可以在我们的眼妆部位及以上加修饰。利用亮橘色或者是一些青绿色的颜色在眼部进行修饰,能够让这个夏天更加的清爽,并且让你整个人显得别具一格。完美的底妆加配独特风格的眼妆,能够让你在聚会工作上都表现优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